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公开聘请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4 09:37:5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建设管理工作的监督,广泛听取市民群众对我市林业园林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林业园林建设管理工作水平,现面向全市公开聘请220名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报名。    

   一、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定。

  (二)自愿担任义务社会监督员,并遵守监督员义务,履行监督员职责。

  (三)关心支持广州市林业园林事业发展和行风建设,热心社会监督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四)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密切联系群众;能开展调查研究,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有一定的行业和区域代表性。  

  (六)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2日止。

  三、报名方式:

  (一)登录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网站,下载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zm56@qq.com邮箱,同时提供电子版小一寸免冠近期证件照片。

  (二)到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48号7楼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服务监督处索取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后交回(邮政编码:510060)。
如未获聘请,报名表格资料恕不退回

  四、聘请结果

  聘请结果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1个月后在我局网站公布。


  附件:义务监督员报名表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3年12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