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体检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4 17:22:5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要求,按照公开招聘工作程序,现公布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并就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2023年7月10日上午。

  三、体检集合地点: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短信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四、参加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须携带身份证件原件、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及黑色签字笔1支,近视者请携带眼镜;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0小时,保持空腹,采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3.女性受检人员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生理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请携带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并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4.请参加体检人员接招聘单位通知后,提前熟悉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3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