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17:32:3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政策要求,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岗位拟录用人数1:3的名额确定面试对象,现就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审查人员

  参加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入围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方式和时间

  本次采用现场审核方式。定于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18楼会议室(广州市环市东路348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办公大楼)进行。

  (二)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报名登记表》(登陆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手写签名);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提交地址页和本人页复印件且需加盖单位公章);

  5.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6.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如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

  7.考生承诺书(附件2,本人手写签名);

  8.《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3)一份。

  所有审核资料的复印件应当场交审查单位留存。

  三、面试

  面试方式和成绩计算方法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内容为准。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参加相关职位的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防疫要求

  考生在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内容。“粤康码”为绿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

  因疫情形势变化影响资格审查或面试的,我局将及时在有关门户网站发布或通过短信通知,考生须密切留意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查考生名单.xlsx

  2-考生承诺书.doc

  3-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1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资料目录.doc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2年10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