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三届广州市“一图一故事,野保小卫士”守护野生动物故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2 15:09:3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区林业主管部门、教育局,市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第三届广州市“一图一故事,野保小卫士”守护野生动物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穗林业园林通〔2023〕176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第三届广州市“一图一故事,野保小卫士”守护野生动物故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穗林业园林通〔2023〕327号),评选出中、小学组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各15名、三等奖各25名,在两个组别的一等奖中,评出“十佳野保小卫士”10名;“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经公示无异议,现将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2023年11月广东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期间,将在广州动物园举办颁奖仪式,现场领取证书。请留意届时通知信息。

  附件:第三届广州市“一图一故事,野保小卫士”守护野生动物故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10月2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