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补充广州市林业园林局专家库新增名单(2023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3 10:57:4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区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

  为切实提升我市科学绿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城市绿化建设管理工作中的咨询、建议、参谋等技术支撑作用,在《广州市林业园林局专家库名单(2022年)》的基础上,我局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领域专家,经公示后,现增加31名专家,具体详见《广州市林业园林局专家库新增名单(2023)》,有效期至2027年8月。请各单位结合具体实际工作情况参照使用。

  附件:广州市林业园林局专家库新增名单(2023年)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3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