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首届“我身边的大树”青少年作文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3:0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区教育局、林业园林主管部门,市教育局属各学校、市属各公园景区、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挖掘城市绿化建设的文化底蕴和岭南特色,寻找广州市城市树木、城市园林、城市森林的历史性、情感性文化足迹,激发和引导青少年探索城市人居环境的热情,培养和增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意识,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教育局今年3月联合举办首届“我身边的大树”青少年作文大赛。自启动以来,大赛得到全市中小学校的大力支持,广大中小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共有819所学校推荐提交5万余篇作品参赛。

  根据比赛规则,经两轮专家评审,评出金奖8篇、银奖20篇、铜奖39篇,优秀作文奖53篇、优秀组织奖19个,优秀指导老师12名,以上结果经广东省环境教育促进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