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关于对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资产处置进行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06 11:36:1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办法>的通知》(穗财规字【2017】5号)第三十条、第(四)款要求,现将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关于申请的相关资产在林业和园林局的网站予以公示(详见清单)。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白云山管理局计划财务处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者电子邮件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

  2022年6月6日至6月10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地址、人员、电话、电子邮件

  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广园中路801号、邮政编码510500

  联系人:曹毅 66612888-8051(计划财务处)电子邮箱160190577@qq.com

  附件:公示清单

资产报废公示清单

申报日期:2022年6月6日

申报单位: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金额单位:元                                                        

序号资产名称资产编号规格型号


计量

单位


数量

购入建

造日期

价值处置形式申请处置原因
账面原值已提折旧账面净值评估价值
1饭堂407003-027900-000003
平方米12009/6/30264251.2967373.86196877.430提前报废根据穗会记【2020】148号的精神,云溪生态公园需进行环境提升工程,拟对饭堂进行报废处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