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审批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8 11:13:5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园林绿化审批管理,规范园林绿化审批行为,强化对审批权的监督,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园林绿化审批管理工作实际,我局代起草了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广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审批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众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11月9日前向我局反映或提交。具体途径如下:

  1.邮寄至广州市环市东路348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政策法规处(邮政编码:510060);

  2.电话反映(联系电话:83825621);

  3.电子邮箱:gzlyylfgc@gz.gov.cn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广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审批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