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6:3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城市建设和发展中的绿化和树木保护工作,推动我市城乡绿化高质量发展,我局拟定了《广州市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10月30日前向我局反映或提交。具体途径如下:

  1.邮寄至广州市环市东路348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园林工程处(邮政编码:510060);

  2.电话反映(联系电话:83753221,83865773);

  3.电子邮箱:yuanlingongchengchu@gz.gov.cn。

  提交意见请署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沟通。


  附件:广州市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