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关于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选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11:55:4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作为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进行园林绿化决策的议事机构,现按程序开展专家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委员聘任资格

  (一)热爱本市园林绿化和建设事业,敢于坚持原则,有较强的议事能力;

  (二)承认和遵守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的各项章程,能按时参加委员会各项会议;

  (三)具备园林绿化或相关专业高级专业资格者优先。

  二、请各相关部门尽快按要求组织所辖单位和社会团体开展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并于公告之日起15日内将《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候选人推选表》(详见附件,在网上下载或向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索取)加盖公章后送交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一)有任何疑问可于市林业园林局网站查询,或直接向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咨询。

  (二)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48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1512

  邮政编码:510030,联系人:刘玛兰,83849841

  网址:http://lyylj.gz.gov.cn/

  附件: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推选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