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公告公示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公开聘请第五届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1 03:29: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广州市林业园林建设管理工作的监督,广泛听取市民群众对林业园林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政风行风建设,提升管理工作水平,现面向全市公开聘请180名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报名。

一、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定。

(二)自愿担任义务社会监督员,并遵守监督员义务,履行监督员职责。

(三)关心支持广州市林业园林事业发展和行风建设,热心社会监督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四)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密切联系群众;能开展调查研究,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有一定的行业和区域代表性。

(六)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报名资料

按要求填写《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报名表》(附件),并提供小一寸免冠近期证件照片1张(或电子版)。如未获聘请,以上资料将不予退回。

三、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交:

(一)电子邮箱:shjdy@gz.gov.cn

(二)邮递: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48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服务监督处,邮编:510060

(三)现场:到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487楼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服务监督处现场提交。

四、报名时间

20191111130日止。

聘请结果将在报名截止时间2个月后在市林业和园林局网站上公布。

 

附件:1.广州市林业园林服务质量义务社会监督员报名表.docx

2.义务监督员职责、权利和义务.docx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19年11月1

(联系电话:838256468387173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