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出席越秀公园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1:22:3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1日下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出席越秀公园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人事处、公园管理处、服务监督处、安全防火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越秀公园党委书记王艾君从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绿美城市公园、挖掘特色文化、创新“公园+”思路、深化友谊合作、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对外宣传等方面对公园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主要存在不足,全面部署2024 年工作。

  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肯定了越秀公园2023年度工作成效,并对公园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了解新形势。加强新思想学习,准确把握公园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机遇,开创公园建设新篇章。二是掌握新本领。加强教育培训,建立“复合型”专业人才队伍梯队,推动公园建设取得新成就。三是提供新服务。加强创新创优,为游客提供多元服务,为驻园单位、文旅项目提供贴心服务,推动文旅融合新发展。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推动越秀公园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