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王锦中到越秀公园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7 15:26:2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2日,王锦中副局长带队到越秀公园调研,重点检查了越秀公园爱卫工作开展情况,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和越秀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锦中副局长先后到公园正门、五羊景区、东秀湖等地实地调研,听取越秀公园负责同志关于近期爱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锦中副局长提出:一是高度重视爱卫工作,主管领导全面统筹,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具体推进;二是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按照相关要求抓实抓细;三是重点消除卫生死角,尤其是建筑工地、厕所和小卖部边角位置和绿化带卫生,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四是加大宣传督导力度,组织力量对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五是监督好园内餐厅、小卖部售卖的食品卫生和安全工作。

  此外,王锦中副局长还对公园春节灯会活动筹办和公园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越秀公园在文化建设和生态发展方面继续稳步推进,在绿美广州生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