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王锦中到珠江公园督导检查冬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3 14:58:3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3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王锦中带队到珠江公园督导检查冬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市林业园林局办公室以及珠江公园领导陪同。

  王锦中副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珠江公园各景点区域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听取了珠江公园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王锦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珠江公园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强调爱国卫生专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差距补短板,大力提升公园卫生环境,全力守护好市民游客的健康与安全。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全市以及局系统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大动态保洁力度,增加游客量大的景点区域的保洁频次,维护良好园容园貌;三是加强文明游园劝导,在打造优质公园环境的同时,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游园秩序;四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园区餐饮点、小卖部等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五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明值守纪律,确保夜间工作不松懈。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