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广州动物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5 15:36:0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广州动物园检查指导工作,局办公室、公园管理处和动物园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蔡胜局长一行先后到长臂猿馆、大熊猫馆和河马展区等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动物园种群建设、科普宣传、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蔡胜局长强调,应围绕创建国家动物园目标,以更高标准、更高站位提前谋划工作,着力打造高水平的动物园,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优化动物种群建设,攻克珍稀动物繁育技术难关,培育本土濒危物种种群,推进动物种群可持续发展;二是致力提升野生动物科研水平,借助自身资源优势,强化与科研机构和高校的学术交流,增加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数量,扩大科研影响力;三是精心谋划,对重要展馆的建设全过程做好记录,创新传播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展示动物园特色;四是深化国内外交流合作,促进与国际上先进动物园的知识分享与经验交流,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助力创建国家动物园。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