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蔡胜局长到越秀公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3 10:32:5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蔡胜局长到越秀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先后来到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花城里·陌上花开、海东京畿园,详细了解三个新业态空间的文化特色及文创产品开发情况,现场指导第二届中国(广州)公园文创大会越秀分会场布展工作。

  蔡胜局长对本届公园文创大会越秀分会场“文化场景体验+文创精品展示”的展陈方式表示肯定,并就公园新业态发展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文创大会为契机,做好越秀公园分会场特色空间的展示,在以公园为窗口彰显“老城市新活力”发展成果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坚持文化惠民,做好全年文化活动的统筹计划安排,打造有越秀山特色的文化品牌,不断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三是要大力推进绿美公园建设,加强与华南国家植物园、园科院等专业园林科研机构交流和联动,引入优秀绿色科研成果技术,开展科普教育展示,让园林绿化更好地为民服务。四是要加强新业态发展的积极探索,有效利用和盘活资源,加强统筹规划,融合打造各具特色的文体活动空间,丰富市民游客游园体验。

  局机关服务监督处和越秀公园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