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住建部城建司园林处赵亚男处长到越秀公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3 10:26:3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园林绿化处处长赵亚男到越秀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敏陪同。

  赵亚男处长实地调研越秀公园“花城里·陌上花开”文化空间、低碳生态径东秀湖路段,对公园在“书香文化进公园”、自然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广州是一座文化名城,城市公园是展示绿美广州建设成果的窗口。越秀公园要立足对公园文化的传承和思考,依托自身绿色生态资源优势,通过进一步挖掘公园新业态空间的新时代文化内涵,将公园打造成为自然、人、城市和谐共处的绿色空间,让市民游客在畅游绿美城市公园的过程中,读懂中国公园文化,读懂中国绿色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