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市儿童公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1 16:37:1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0日下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市儿童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局办公室、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儿童公园班子成员陪同。

  蔡胜局长听取了市儿童公园关于园区业态活化、规划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南门广场、欢乐谷、中央大草坪、戏水乐园等重点区域。蔡胜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儿童公园在逐步丰富园区业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所做出的努力,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勇挑重担,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园区业态活化,丰富游客游玩体验,不断提升市民游客幸福感获得感;二是牢牢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科学规划,提前谋划,加强与局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公园续建项目建设,同时强化园区绿化养护,不断提升公园服务设施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发挥好市级儿童公园的示范带动作用,对儿童友好空间打造、活动策划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要及时总结宣传,要树立标杆,形成行业标准,力争在全国儿童公园建设中走在前列。

图片53.png图片54.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