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白云山风景区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1 21:28:5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白云山风景区督导检查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白云山管理局党委书记乔永慧、林业园林局办公室、公园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景区节日布置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景区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措施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二是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联防联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景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压实压紧防汛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及时补充防汛抢险物资,确保景区度汛安全。

1.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