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检查督导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1 14:03:0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检查督导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中,办公室、营造林管理处、安全防火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班子成员陪同

  局长蔡胜一行听取了管理中心近期关于流溪河水库水上交通安全的汇报,并详细了解管理中心劳动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三防和景区管理等工作情况。

  局长蔡胜指出,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要继续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景区管理。随后,对管理中心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决议,严禁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隐患排查,全力配合属地政府保障水上交通安全;三是要做好重大节假日森林公园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四是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全面提升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做好防汛工作,增加巡查频率,做好应对“龙舟水”准备;六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制度,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统筹抓好劳动节期间各项工作。

1.jpg2.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