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蔡胜到番禺大学城调研植物园示范点选址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0:06:0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4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蔡胜率队到番禺大学城贝岗湿地、弯咀头湿地公园等地开展工作调研,实地了解植物园示范点选址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番禺区委书记孙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吴敏、副局长陈迅、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廖胜权参加调研。

  局长蔡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的要求,一是要是以构建国家植物园体系为目标,本着功能互补、空间扩展的原则,进一步梳理、研究广州地方融入国家植物园体系的模式,提升广州迁地保护能力;二是要强化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加强城市生物多样性监测、保护与研究,完善自然教育场地及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广州生物多样性保护空间格局,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图片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