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1:11:5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日,市林业园林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务虚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局系统2021年管党治党工作,进一步分析解决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局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中同志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报告了局党组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局机关处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5名同志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民主评议。

  会上,白云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昱就“行政一把手如何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建设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蔚刚就“党政一肩挑的主要领导如何在党组织集体领导下开展工作”、流溪河林场党委书记刘连海就“党委如何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作用”作重点发言。其他12个局属单位就“本单位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进行书面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同志从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化新时代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入学习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清醒认识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继续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清正廉洁实干成为林业园林工作者的鲜明标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就做好2022年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二是凝心聚力打基础,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持续用力。三是驰而不息抓作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四是综合施策推进“三不”,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五是一以贯之强化落实,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

  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委(支部)班子成员、政工部门负责人全体人员共108人参加会议。

20220401市林业园林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务虚会照片81030.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