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中带队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29 15:46:0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锦中和市管一级调研员梁湛涛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就专项整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宏瑞、营造林管理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连海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副局长王锦中一行在实地调研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重点工作专项整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专项整改,跟进清理扫尾工作,并做好现场安全围蔽;二是要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森林公园景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加强清明节等重点时间节点护林防火巡查力度,切实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四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五是要落实“三防”工作责任,配足配齐应急物资,完善应急机制,强化应急准备。

图片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