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蔡胜到广州珠江公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 15:13:4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局长蔡胜带队到广州珠江公园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王锦中、局办公室、规划设计处主要负责人及珠江公园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局长蔡胜一行重点对公园主要出入口、重点部位、职工自身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宣传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实地考察花艺展分会场布置、绿化精细化管养、湾区书屋活动开展等情况。

  局长蔡胜对我园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把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细抓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工作人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一丝不苟做好测温、扫码、劝导戴口罩等各项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正确处置,确保公园防疫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持续推进园区绿化精细化管养,对长势不良的乔木要做到常巡查、早发现、早救治,科学规划开花植物种植区域,以人民为中心打造赏花亮点;四是依托大舞台、大讲堂、湾区书屋等场地资源,充分营造公园文化氛围,突出文化特色和文化活力,创新公园文化品牌;五是要抓好整改工作的推进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分析、自我检讨、自我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做出成效,给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1.png

局长蔡胜检查公园门口防疫工作


图片2.png

局长蔡胜检查乔木生长情况


图片3.png

局长蔡胜检查乔木生长情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