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绿化工程建设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1 10:33:5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9日下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绿化工程建设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全面了解中心基本情况、建设成果、整改情况、建设计划、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情况,并对建设中心提出的加大行业指导和监管力度等建议表示关切。

  会上,局长蔡胜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必须把项目整改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与2022年的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进整改提升动真格见实效;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的殷殷嘱托,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政绩观,加强对城市建设历程和文化底蕴的了解,加强认识和转变思路,用好“绣花”功夫,切实回应好人民的诉求;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科学绿化的政策和指导意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推动工程建设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开展;四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广州发展的定位,对标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和高品质生活的要求,持续延伸城市绿色 空间,打造花城门户新绿标。

  市林业园林局副局长陈迅,中心领导班子,机关有关处室和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