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园科院原创科普课程被评为“广东省优秀自然教育课程”

发布时间:2021-11-19 18:05:1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优秀自然教育课程名单,市园科院原创的《空中花廊》课程喜获殊荣!

  《空中花廊》是市园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发展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结果;是科普与科技深度融合,实现科研产出科普化的产物。本课程以立体绿化技术作为科学普及主线,以大众熟知的广州桥梁绿化(空中花廊)景观为经典案例切入,强调研与学的结合,通过“听、看、触”的观察,以知识性传播、科学性探究和实践性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公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充分展示城市绿化创新科技对营造城市美景、改善生态环境和创造经济财富的巨大作用。旨在传播科学知识,诠释科技的魅力及播洒了科技强国的爱国种子。

  被评优是对过往努力的肯定和对未来奋进的鼓舞,市园科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力创更多科普和自然教育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