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局长刘先荣到帽峰山景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6:2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带队到帽峰山景区开展工作调研,先后到牌坊广场、自然保护地科普展馆、山顶广场、天湖景区及红枫园等区域,对景区管理、景观提升、旅游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局长刘先荣对帽峰山景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景区今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景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屏障。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提升景区游览品质,打造景区红枫林、落羽杉林等特色景观品牌。三是进一步完善景区餐饮、休憩等各项服务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四是挖掘帽峰山文化底蕴,打造红色旅游线路,进一步加大景区宣传力度,提高景区知名度。

  副局长陈迅、副局长詹宇扬、总工程师粟娟,以及局机关有关处室和帽峰山景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