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举办食用林产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15:25:3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全市食用林产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结合广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10月29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在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广州市食用林产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各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落实食用林产品生产环节监管主体责任。要切实抓好公园、景区、工地的食品安全工作。要结合我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食用林产品的定义、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相关规定、主要食用林产品分类、食品安全、食用林产品生产环节的主要风险点、林业部门在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的职责以及食用林产品质量抽样检测主要程序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既有一定的理论性,又有实操性,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市林业园林局机关处室、各区林业园林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