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 有呼必应——市林业园林局百人突击队驰援荔湾核酸采样

发布时间:2021-06-16 10:27:1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市林业园林局和荔湾区岭南街道结成对子,负责支援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市林业和园林局接到街道支援请求后,迅速吹响驰援集结号,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迅、王锦中同志带队,带领100名党员组成的突击队迅速支援一线,坚决筑牢基层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我们将不负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6月10日上午8点30分,党员突击队准时到达荔湾区岭南街道后,迅速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具体负责秩序维护、引导服务、信息录入、采样登记等工作。在核酸检测入口的突击队员负责引导群众出示穗康码,并督促其扫描二维码录入信息进行登记;负责分流的队员高举引导员牌,带领核酸检测人员有序进入等待区等待核酸检测;协助现场采样的队员负责扫描受检者二维码信息并绑定条形码,便于医务人员高效采样。高温下,突击队队员们身着严密的防护服协助核酸检测,防护服外是炎炎烈日,防护服内汗如雨下。在艰难的条件下,队员们迎难而上,与一线医务人员、街道工作人员共同发力,并肩作战到深夜才结束任务,顺利完成街道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突击队队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生动践行入党誓词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践行林业园林人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