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刘先荣局长检查越秀公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11:42:5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上午,刘先荣局长到越秀公园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察看有关措施落实情况后,刘先荣局长就如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项目经营、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抓严抓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防控工作要求落实人物同防的各项措施,保障公园游客与员工的身体健康。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宗旨,在绿化景观提升、智慧公园建设、便民服务接待、文化活动策划等方面工作精益求精,推动公园实现管理标准化、服务人性化、设施便捷化,提高公园的服务管理效能。三是要创新经营项目管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加快对园内经营项目的盘活与推进,探索物业项目自主经营管理,促进公园效益建设的良性发展。四是要强化全员职业教育培训。有针对性组织开展讲解员、服务员等一线岗位的专题培训,提升公园员工队伍的整体服务水平,树立公园良好的标杆服务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