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刘先荣局长到从化区开展绿化造林专项行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14:27:2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4日,刘先荣局长到从化区开展绿化造林专项行动工作调研,先后到105国道太平至温泉段、罗洞村、大广高速公路、温泉荔枝蜜公园、风云岭森林公园、西和村和龙潭水库复绿基地,现场检查高快速路及国省道高美丽廊道绿化建设、城区道路绿化品质提升、乡村绿化美化建设、口袋公园建设、森林碳汇造林和自然保护地建设情况,并听取各个检查点的工作情况介绍。调研过程中还检查了罗洞村和城康村森林防火值守点,了解从化区森林防火和宣传工作相关措施和情况。

    刘先荣局长对从化区推进绿化造林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大绿化造林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落实管护责任,确保建设成效;二是要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火设施配置,保障人员力量;三是要一手抓保护,一手抓建设,以“碧水蓝天 美丽从城”的新风貌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市林业园林局詹宇扬副局长、王锦中副局长、粟娟总工程师,有关处室负责人,从化区林业园林局詹大欢局长、有关科室负责人、城郊街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