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对公园景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4:14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我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3月23日,局安全防火处会同自然保护地处对白云山、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动物园、中山纪念堂和儿童公园开展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与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分析研究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恐防暴、内保和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问题,指出工作中须严格执行处置流程才能确保公园景区安全稳定。检查组提出五点工作意见:一是对照岗位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各级责任;二是抓好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形成隐患排查整改闭环;三是加强安全宣教和应急、消防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四是增强疫情常态化下的人流管控、游乐设施、水体安全等防范措施;五是对公园景区人流量大的区域加大宣传专项斗争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成果,弘扬社会正气,凝聚社会正能量。同时,针对清明临近,检查组还建议白云山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火源管控和防火巡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