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中国公园协会刘佳福会长到越秀公园调研城市公园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0:48:5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中国公园协会刘佳福会长到越秀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实地察看公园水体治理、云道提升、景观改造、还绿于民、展馆建设,并调研公园结合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举办广东党史展览等文化活动策划情况,对越秀公园进一步加强城市公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足越秀公园深厚的历史与文化,不断创新文化活动,擦亮文化品牌,提升社会影响力。二是加大文创产品开发力度,开发更多载体形式新颖、文化内涵丰富的文创产品,展现老公园的发展新姿态、新活力。三是积极参与制订行业相关标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公园文化旅游与服务管理工作。四是利用协会的行业优势主动作为,加强与国内各公园景区联动,拓展学习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