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打造自然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8:3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自然学校正式开课,本次研学课程由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和相关教学机构联合开办,共有25名学生参加。

  自然学校结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景观和特色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将流溪河森林公园打造成面向公众开放的自然教育基地,推动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一是完善基础设施。建立生态科普园区,设立昆虫展览室、鱼类展览室、蝴蝶展览室、植物展览室、鸟类展览室等展览室,通过实地观察的方式向学生传授动、植物科普知识。二配备专业师资。本次研学课程通过与优质教学机构联合开办,邀请专业的老师和助教,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三开展特色课程。结合自身的环境和资源特色,针对各个年龄段学生群体开展了植物认知、动物群体、地表水质、大气环境和物理防治等特色课程,让学生在趣味课程中认识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