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詹宇扬副局长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年度工作考评

发布时间:2021-01-11 15:47:5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7日,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及单位绩效考核、安全生产(消防)责任制考评工作会议,詹宇扬副局长带领局考核第四组实地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在听取石门公园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有关考核工作台账后,詹宇扬副局长充分肯定石门公园有关工作成绩,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森林旅游运营、营销和管理水平,加快公园信息化建设进程;三是要持续抓好森林资源管护培育,全面探索推行林长制;四是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旅游、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