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白云山景区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0:38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以优异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绩,顺利通过复审,再获“全国文明单位”。此外,白云山风景区还在广州地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广州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景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民族优秀文化,传播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设优美环境,助力推动全社会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与市民游客共同建设文明风尚新景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下一步,白云山景区将始终紧跟新时代文明实践新要求,继续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文明教育引导,发挥示范引领,点亮文明新风,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再接再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