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吴敏副局长带队到保护办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6:39:1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下午,吴敏副局长带队到保护办开展2020年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及局属单位绩效考核、安全生产(消防)责任制考评工作,听取了保护办2020年度相关情况汇报,并组织开展民主测评投票及对有关台账资料进行检查。

  吴敏副局长对保护办2020年期间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护办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敢于冲锋在前,深入野生动物相关场所一线抗击疫情,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强化野生动物保护行业管理,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职责和使命,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对局党组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单位职能中能够攻坚克难有突破,在抓内部管理中意识形态工作中卓有成效。

  吴敏副局长强调,保护办下步要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冲锋在前、实干在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建设,着力增强班子内部团结协作、带头表率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抓牢工作重点,紧密围绕局安排的重点工作、保护办中心工作等重点任务,积极作为,为今年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打好干事创业的基础;三是抓严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干部队伍主观能动性,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队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