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园科院两项土壤修复改良科技项目获得广东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20-10-22 14:3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9-10月,由市园科院自主实施完成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珠三角地区绿地土壤污染评估体系及修复改良技术研究”及广州市部门预算项目“广州市园林种植土修复改良关键技术研究”陆续获广东省科技成果登记。

  基于园林绿化土壤质量提升和绿地生态系统可持续发展的需求,近几年来,市园科院对广州市及珠三角地区城市绿地土壤进行大量调查与质量评估,找出了绿地土壤普遍存在的质量问题,并开展针对性的修复改良技术研究,研发了多种土壤改良产品,技术成果已成功应用于绿地土壤质量监测、绿地土壤改良修复以及古树名木立地生境改造等实践中,为城市绿地生态功能提升和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