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调研组肯定我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6:10: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巡查督导的有关安排,省林业局第六调研组刘春燕组长于近日带队来我市巡查督导,重点督导我市贯彻落实全国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座谈会的工作部署情况。

  调研组对增城区防治区进行巡查,并随机抽取松材线虫病防治现场认真检查疫木木段、枝丫和伐桩处理情况。实地巡查并听取我事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春燕组长对我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广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是全省的标杆,要再接再厉进一步重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测报工作,保障机构人员,加大资金投入,强化林业、农业、水务、交通等部门联防联治,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林业局的工作部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