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7: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8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全市8个有林区森林防火主管部门、市属林场景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对森林防火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防火安全形势,安排部署我市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及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尤其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防火工作“四问”要求抓好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广州市2020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方案与市林业和园林局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层层压实监管责任,严字当头、防字为先,宁可千日无火、不可一日不防。切实做到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七进”宣传,即进机关、社区、学校、企业、景区、林区、农户。

  吴敏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中秋”“国庆”森林防火工作,严密筹划“重阳”登高活动,扎实组织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开展宣教活动、强化监测预警、落实值班值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