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2020年林业植物检疫执法及兼职检疫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7: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9-10日,我市在从化举办2020年林业植物检疫执法及兼职检疫员培训。省林业局、市林业园林局有关负责同志,贵州省毕节市森防同仁,各区林业园林部门分管领导、森防工作负责人、检疫执法工作人员共9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总结了我市林业植物检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检疫工作的形势,要求各区进一步充实检疫技术力量、高效落实检疫服务、全面检疫监管和普法、严格检疫执法,依法打击检疫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遏制松材线虫病、薇甘菊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扩散。省林业局防检处叶燕华副处长高度肯定我市检疫工作,并要求继续做好《植物检疫证书》和《产地检疫合格证》核发工作,强化行政许可事项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和检疫体系建设,推进检疫执法常态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