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在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讲解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8 14:32: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携手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讲解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主办、中国林学会承办,旨在向公众普及林草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公众生态科学素养和生态意识,提升林草科普传播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省有3位选手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佳绩,其中市园科院选手吴毓仪(作品名称:“网红”诞生记)和阮桑(作品名称:会呼吸的房子)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市园科院科普基地特色和科普工作人员的风采素养。今后,市园科院将继续努力,创新思路,大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公众的科学素质,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