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举办局系统2020年民法典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0: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提升我局领导干部民法素养,增强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9月25日,我局举办全局系统2020年民法典培训。粟娟总工程师主持,局机关及局属单位300多人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培训邀请广州市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教授范利平教授进行授课。范教授通过案例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就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讲授,对民法典的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方面进行阐述和解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让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更完整、系统的了解,为全面提升林业和园林依法行政水平奠定理论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