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杨国权局长到白江湖公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1 09:28: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0日,杨国权局长带队到白江湖森林公园开展工作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现场察看森林公园建设和6.08地质灾害情况。

  杨国权局长指出,白江湖的今天来之不易,通过党建引领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呈现出“青山绿水常在、生态环境优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较好地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杨国权局长强调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到守土有责,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二是要做好安全防火工作,及时配备安全消防装备,加大安全培训力度;三是要完善公园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抓好森林培育管理,提高森林质量、夯实生态屏障,为市民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森林公园;四是要加强与周边村居、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保护、建设、维护好白江湖森林公园;五是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党组织领导和党员带头作用,做好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六是要在做好白江湖各项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同步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