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8:4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局系统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总结年初以来管党治党工作,部署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动员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白云山管理局、中山纪念堂、流花湖公园3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发挥党建引领、抓实党员理论学习、拓展主题党日形式三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副主任刘江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要求、党员干部职工面临的廉政风险、违纪违法问题如何被发现、何谓越往后标准越严要求越高、如何在纪律的约束中行走自由,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思想深刻的警示教育,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建思想,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局党组杨国权书记就做好下阶段局系统管党治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五是持续正风肃纪,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