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被认定为2020年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6 14:35: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园科院被广东省林业局认定为2020年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这是市园科院继今年被命名为“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后,在科普教育工作领域上获得的又一新荣誉。

  市园科院依托广东广州国家城市林业科技示范园区等科研平台,充分展示城市林业技术与成果。现已开发“观赏植物”“植物医生”“植物营养”“城市生态”等系列特色自然教育课程,常年举办“听见花开”“城市美景守护者”等各类自然教育活动,以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科研资源科普化,引导和培养公众认知自然、尊重自然和保护自然的生态观,提升公众的生态文明素养,进一步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自然教育基地的认定也是对市园科院近年来科普活动硕果累累的认可,市园科院将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成我市自然教育基地发展的典范和样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