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王锦中副局长到市园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09:35: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王锦中副局长带队到市园科院调研党建工作,听取市园科院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后,王锦中副局长对市园科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度;二是要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一岗双责”等责任,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三是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市园科院方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王锦中副局长的工作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对林业园林科研事业的引领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