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王锦中副局长到白云山管理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50:4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上午,王锦中副局长带队到白云山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听取白云山管理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党建基础、党风廉政和群团建设三个方面的台账资料,指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并就机关党建业务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锦中副局长对白云山管理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委班子对党建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业务工作,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四是要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

    白云山管理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础,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推进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