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践行文艺初心 大爱守望相助——广州市庆祝“七·一”暨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文艺惠民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7 11:15: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png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林业园林局、市健康卫生委员会四家单位主办,广州歌舞剧院和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 守望相助”——广州市庆祝“七・一”暨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文艺惠民晚会,于6月30日 19:30在中山纪念堂精彩呈现。本次惠民文艺演出邀请从战“疫”一线载誉而归的医护工作者和市直各单位参加晚会,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主旨,以全市文艺工作者们在疫情期间创作的优秀“文艺战疫”作品为表现,节目类型包括歌舞、朗诵、杂技、曲艺小品、芭蕾、木偶、粤剧、合唱等,深刻诠释“不忘初心、守望相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