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工作动态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1:03: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中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权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公选办郭飞鹏副主任到会指导。

  此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班子成员和其他局领导逐一作发言。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郭飞鹏同志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实事求是的中肯评价,并点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3个特点和2个注意事项,最后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提出4点具体要求。最后,杨国权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小结并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林业园林工作全面发展;巩固深化整改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管一级调研员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派驻纪检组、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